氧氣清潔程序

 

1.0範圍:

本程序適用於氧氣服務的物品清潔,檢查和包裝的一般要求此程序應在商店的乾淨區域內進行 (在乾淨工廠內)

 

2.0 工具和設備:

所有工具和設備,包括測試設備應於使用前作清潔,(如有必要)也應該在紫外線下檢查且並重新作清潔

 

3.0清潔:

a)拆卸的物品要清洗

b)用礦物油精清洗所有組件,以去除多餘的油,油脂屑等。

c)用乾淨的不起毛的布擦乾所有組件。

d)用脫脂劑進行最終洗滌且使物品保持乾燥

 

4.0檢查:

a)在明亮光線下目視檢查所有組件,以檢測是否存在可見的油脂或油膜和顆粒物,例如銼屑,碎屑,鬆動的附著鐵鏽或軋機鱗片。

   如果發現有污染,必須重新清洗

b)使用紫外線(黑色)在黑暗或弱光下檢查所有清潔的表面。

c)如果出現藍白色熒光斑點,污跡,污跡或薄膜,請重新清潔物品且重新檢查

e)由於棉絨和清潔殘留物產生的輕微熒光污漬是可以接受;除非過量

 

5.0裝配:

所有零件通過檢查後,請小心且保持組裝零件乾燥,以免污染零件。

 

6.0測試:

於清潔後,測試組裝件的閥座和墊圈洩漏, 需要用乾淨的乾燥空氣或乾淨的氮氣

 

7.0打包:

a)物品通過洩漏測試後,用乾淨的塑料和膠帶包裹或包住開口端,   以將塑料固定到位。 

b)放置法蘭蓋,蓋住塑料包裝的末端並用膠帶固定。 

c)用塑料袋包裝的物品,或者如果太大而不能裝袋,則將塑料包裹在受保護的末端處且用膠帶固定。

 

8.0身份識別:

清洗並受保護的物品,使用固定在物品標籤上的標籤識別為已清洗,作標示:“為氧氣服務已作清潔”

 

9.0證明:

簽發證書,註明“為氧氣服務清潔所有物品已作清潔”

 .
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
訂閱 退訂

 

 

 

 

 

昶特官方LINE上架

ID:@ycx6275q

全新網站改版上線

 

7
您是第 拜訪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電話:886-2-28203405  傳真:886-2-28203406,28270646
昶特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AT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