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壓力錶的溫度影響量測試方法

溫度影響量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它對產品的性能保證至關重要。萬分之五級的數位壓力錶一般要求全溫區(0~50度)都保證精度。下面說說具體的測試方法:

20℃溫度間隔測試,要包括參考溫度、溫度上限和溫度下限。環境溫度的變化速率應小於1 /min。試驗迴圈期間不得對被試裝置進行調整。

測量數位壓力錶滿量程和零點的溫漂,測量零點時與數位壓力錶連接的氣管要伸出到高低溫試驗箱外。氣管要有1米的長度在高低溫試驗箱內,以確保輸入氣源和被測裝置的溫度一致。

進行3個溫度迴圈。在每個測試溫度點,應保持2小時以達到熱平衡。熱平衡後進行上行程測量和下行程測量,並以表格形式記錄溫度迴圈次數、溫度點、測試點的資料。應分別測試記錄壓力顯示值、輸出電流的資料。

 

 .
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
訂閱 退訂

 

 

 

 

 

昶特官方LINE上架

ID:@ycx6275q

全新網站改版上線

 

7
您是第 拜訪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電話:886-2-28203405  傳真:886-2-28203406,28270646
昶特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AT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