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校驗儀選購指南   

壓力校驗儀作為標準設備,在生產企業的設備的順利運行中起著關鍵作用。壓力校驗儀主要用於石油,化工,天然氣煉油,機械,電力,食品加工,釀酒。

壓力校驗儀分為單量程壓力校驗儀、多量程壓力校驗儀、可擕式壓力校驗儀等。

1 測量精度等級

精度等級分為0.02級、0.05級、0.1級。使用者需要根據現場使用設備的精度等級來選擇。

2 測量範圍

現場設備的測量範圍決定使用者應該選擇什麼量程的壓力校驗儀。壓力校驗儀的量程需要根據現場設備的測量範圍、精度等級來決定。如果預算夠的話,可以選擇與現場設備對應量程的壓力校驗儀。

3 是否帶壓力源

在不拆卸現場設備情況下,使用者需要對現場設備進行校準。這種情況下選擇壓力校驗儀和壓力源一體式的設備比較合適。

4 溫度範圍

用戶在選擇壓力校驗儀時,需要考慮現場設備的檢定環境及檢定條件。如果沒有標準實驗室,則選擇壓力校驗儀時,需要考慮壓力校驗儀是否做溫度補償。

5 設備介面

使用者根據現場設備(壓力源)選擇壓力校驗儀介面,國內一般為M20*1.5,國外一般為1/2 NPT1/4 NPT

6  檢定軟體

使用者需要記錄現場設備檢定情況,以便於以後跟蹤現場設備的運行情況,可以考慮選擇檢定軟體。

7  其他

使用者現場設備如果大部分都為帶HART協定壓力變送器產品,那麼可以考慮選擇帶HART功能的壓力校驗儀。這樣可以直接檢定壓力變送器的同時並校準變送器。

 .
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
訂閱 退訂

 

 

 

 

 

昶特官方LINE上架

ID:@ycx6275q

全新網站改版上線

 

7
您是第 拜訪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電話:886-2-28203405  傳真:886-2-28203406,28270646
昶特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AT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