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記錄儀使用安全須知

 

使用壓力記錄儀前,請先閱讀

為了避免觸電、傷害、損壞記錄儀或其他設備,請嚴格遵守所有設備安全規程!

l   必須依照用戶手冊(Users  Manual)的規定使用壓力記錄儀.

l   使用前先檢查壓力記錄儀,如果壓力記錄儀已經損壞,請勿使用.

l   使用壓力記錄儀前,請確定電池蓋已緊.

l   特別注意使用環境的要求,切勿在爆炸性的氣體

l   壓力校驗儀專用的AC/DC電源供應器通常是DC 9V 2A的,不能使用其他的電源供應器,否則造成的使用問題和儀錶損壞將導致壓力校驗儀的出廠認證失效。

l   每台壓力校驗儀需要使用單獨的1台專用的AC/DC電源供應器DC 9V  2A,不能使用1AC/DC電源供應器給多台壓力校驗儀供電,否是會導致儀錶輸出功能異常和損壞。

l   如果長時間不使用壓力校驗儀,請撥下電源插頭斷開電源,對壓力校驗儀數位,避免長期通電造成壓力校驗儀內部電路損壞。

 .
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
訂閱 退訂

 

 

 

 

 

昶特官方LINE上架

ID:@ycx6275q

全新網站改版上線

 

7
您是第 拜訪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電話:886-2-28203405  傳真:886-2-28203406,28270646
昶特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AT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