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校驗儀的免維護設計 

壓力校驗儀屬於標準類儀器,主要用於校驗和檢定各種壓力變送器、壓力錶等。由於壓力校驗儀會用到現場或實驗室,在使用過程中也可能會出現一些問題,那麼免維護設計就變得很重要,這樣可以減少廠商的售後服務,也可以使用戶在現場就可以將壓力校驗儀調整到正常狀態。

免維護設計,不僅包括使用中產品的維護,還包括生產階段儀器的校準功能、調試功能和維修功能等技術指標,這些必須在設計階段就加以保證。高端的智慧型儀器儀錶,具有較高的維修度,其於生產調試、維修,以及在設計中實施自動檢測。這樣設計的產品給使用者在測量和使用過程中提供了極大的方便性。

壓力校驗儀的免維護設計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 軟體功能,必須非常全面,考慮到各種現場及使用者的使用情況及可能的誤操作情況。

2 軟體抗干擾能力,現場的干擾千奇百怪,軟體的抗干擾設計就顯得尤為重要。

3 資料備份功能。

 .
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
訂閱 退訂

 

 

 

 

 

昶特官方LINE上架

ID:@ycx6275q

全新網站改版上線

 

7
您是第 拜訪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電話:886-2-28203405  傳真:886-2-28203406,28270646
昶特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AT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