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校驗儀感測器的選擇

根據壓力校驗儀等高端數位壓力產品的技術指標,在研發過程中首先要考慮用什麼感測器,然後根據感測器選擇如何設計能滿足性能指標的電路。電路需要考慮溫漂、熱效應、成本、適用範圍等多種因素。關於感測器的選擇,今天主要探討穩定性的問題。

感測器使用一段時間後,其性能保持不變化的能力稱為穩定性。影響感測器長期穩定性的因素除感測器本身結構外,主要是感測器的使用環境。因此,要使傳感器具有良好的穩定性,感測器必須要有較強的環境適應能力。

在選擇壓力校驗儀高端數位壓力產品感測器之前,應對其使用環境進行調查,並根據具體的使用環境選擇合適的感測器,或採取適當的措施,減小環境的影響。

感測器的穩定性有定量指標,在超過使用期後,在使用前應重新進行標定,以確定感測器的性能是否發生變化。

在某些要求感測器能長期使用而又不能輕易更換或標定的場合,所選用的感測器穩定性要求更嚴格,要能夠經受住長時間的考驗。

 .
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
訂閱 退訂

 

 

 

 

 

昶特官方LINE上架

ID:@ycx6275q

全新網站改版上線

 

7
您是第 拜訪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電話:886-2-28203405  傳真:886-2-28203406,28270646
昶特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AT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