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數位壓力錶既可以作為標準表,同時也可以作為現場表來使用。精密數位壓力錶的峰值記錄功能在現場是有廣泛的應用的。

峰值記錄主要出現在壓力瞬間變化的場合,這樣就要求採樣速度非常快,並且能夠瞬間捕捉到壓力的變化。另外如果有記錄功能,就能清晰的知道壓力變化的過程,對於現場使用或實驗等就有了理論依據。

峰值記錄功能一般對產品的精度沒有過高要求,但是對於捕捉的速度有要求。

在峰值記錄方面,我們有壓力記錄儀和精密數位壓力錶的技術作為依託,因此帶峰值記錄功能的精密數位壓力錶無論是性能還是使用者滿意度,都是很高的。

 .
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
訂閱 退訂

 

 

 

 

 

昶特官方LINE上架

ID:@ycx6275q

全新網站改版上線

 

7
您是第 拜訪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電話:886-2-28203405  傳真:886-2-28203406,28270646
昶特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AT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