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壓力校驗儀在使用過程中注意的事項

 

智慧壓力校驗儀在使用過程中應注意:

1    智慧壓力校驗儀應放置在無塵、無腐蝕常溫的環境中使用。

2    智能壓力校驗儀放置不用時,應關掉電源,長期不用時,應一個月充電一次。

3    智能壓力校驗儀有足夠超載能力,但切勿嚴重超載,否則會造成感測器的損壞,導致儀錶無法使用。

4    智能壓力校驗儀感測器屬於高精密產品,矽膜片表面切勿與固體碰撞,否則會損壞感測器。

5    沒有專業的檢測技能和專用的檢測設備,切勿打開機蓋進行檢修,更不允許調整內部器件及更換材料,否則無法保證儀錶的可靠性。

6    勿讓電烙鐵等其他發熱體靠近顯示螢幕,以防燙壞塑脂材料。

7    不能使用汽油、酒精等化學溶劑擦洗面板。

 

8    儀錶雖有抗震設計,但仍應小心輕放,特別在現場使用時,避免摔落、衝撞。

 .
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
訂閱 退訂

 

 

 

 

 

昶特官方LINE上架

ID:@ycx6275q

全新網站改版上線

 

7
您是第 拜訪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電話:886-2-28203405  傳真:886-2-28203406,28270646
昶特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AT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