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校驗台壓力錶檢測管理系統主介面主要實現系統各種參數設置功能和壓力錶檢測,記錄和報告查詢及列印等功能介面的入口,實現整個壓力校驗台系統各種功能的統一管理。每種功能完成後,系統回到主介面才能進行新的功能操作。

 在壓力錶保存檢測結果前,先要輸入一些必須的檢測參數,(很多參數一般只須在開始檢測時選擇輸入一次,非常方便簡單)。在檢測過程中,對被檢表進行往返檢測一次,並先將每次檢測資料保存在標準器中,待一台表檢測完成後,再將資料發送到電腦中,壓力校驗台系統將監視並獲得本次測試資料,並以此為基礎進行相應的資料處理,同時生成檢測記錄和檢測。

 在查詢介面中輸入查詢條件就可以實現各種記錄的查詢。查詢的結果可以生成資料記錄表並可預覽和列印。記錄表可以作為檢測機關(單位)記錄以備查詢。

 運用壓力校驗台系統進行壓力錶的檢定,使用非常方便,大大減少了人工造成的誤差,縮小測量結果的擴展不確定度,提高了測量穩定性,避免造成資料記錄及處理的錯誤,保證儀錶結論的準確性。相對於傳統檢測方法而言,該系統大大降低了檢測人員繁重的體力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

由於壓力校驗台檢定系統具有檢測誤差小,檢測結果可靠,檢測效率高,操作方便,降低了檢測人員的勞動強度,因此,壓力校驗台系統非常適合各壓力錶計量檢定部門,和大型工業企業的壓力錶的計量檢測。產生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顯著。

 

 

不同壓力錶對標準器的要求

 

                     精密壓力錶檢定用標準器有什麼要求?

 1)活塞式壓力計;

 2)活塞式壓力真空計;

 3)液體壓力計;

 4)其他符合標準儀器誤差要求的壓力計量標準器。

 檢定時,標準器的允許誤差絕對值應不大於被檢精密壓力錶允許誤差絕對值的1/4.

 注:二等標準活塞式壓力計的精度為0.05%

 三等標準活塞式壓力計的精度為0.2%

 一般壓力錶檢定用標準器有:

 1)彈簧管式精密壓力錶;

 2)彈簧管式精密真空表;

 3)活塞式壓力計;

 4)活塞式壓力真空計;

 5)液體壓力計;

 6)其他符合標準儀器誤差要求的壓力計量標準器。

 檢定時,標準器的允許誤差絕對值應不大於被檢一般壓力錶允許誤差絕對值的1/4

 檢定不同壓力錶所用的輔助設備各不相同,大致有以下幾種可供選用:

 1)壓力校驗儀、真空壓力校驗儀;

 2)手動泵、電動泵、真空泵;

 3)油氣、油水隔離器;

 4)電接點信號發訊設備;

 5)高阻表:500VDC),2.5級;

 6)超高壓表安全防護設備。

 

 .
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
訂閱 退訂

 

 

 

 

 

昶特官方LINE上架

ID:@ycx6275q

全新網站改版上線

 

7
您是第 拜訪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電話:886-2-28203405  傳真:886-2-28203406,28270646
昶特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AT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