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實現壓力校驗儀及數位壓力錶的高精度 

壓力校驗儀和精密數位壓力錶屬於標準儀器範疇,主要使用於實驗室。主要作用是用來檢定各種現場壓力儀錶。作為檢定設備,壓力校驗儀和數位壓力錶的性能是否有保障尤為重要,其中尤以感測器為重。
國內外有很多感測器生產廠商,但感測器性能不一。而對於標準儀器而言,如何選擇合適的感測器就很關鍵。感測器的非線性、溫漂、遲滯等都是需要著重考慮的。
標準儀器雖然使用環境大部分在實驗室,但使用者並不一定能保證實驗環境溫度符合標準要求,那麼就得要求生產廠商在產品上下功夫,將產品的使用溫度範圍拓寬。即在一個很寬的溫度範圍內都能保證產品的性能和標準溫度時一樣。現在標準儀器使用的感測器基本都基於矽壓阻原理,而矽感測器具有線性好,溫漂大的特點。這樣標準表就必須進行溫度補償。
溫度補償的核心為軟體演算法。但根本關鍵卻在感測器和電路上。感測器已經做了介紹,那麼電路方面設計好同樣可以減少整體溫漂。

 

 

 

 

 .
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
訂閱 退訂

 

 

 

 

 

昶特官方LINE上架

ID:@ycx6275q

全新網站改版上線

 

7
您是第 拜訪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電話:886-2-28203405  傳真:886-2-28203406,28270646
昶特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AT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