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檢測裝置

壓力檢測裝置由壓力校驗儀和壓力泵組成,在測量行業中,壓力校驗儀和壓力泵都是不可缺少的,下面我們來看看壓力校驗儀和壓力泵的主要性能特點有哪些:
1、壓力校驗儀的外殼是全鋁的,這種外殼既牢固又可靠,能夠承受住強大的衝擊。
2、使用壓力校驗儀能夠進行壓力、電流等的同時檢測,並且是很直觀清晰的,使用起來很方便。
3、智能壓力校驗儀有便攜一體式和主機與模組分體式兩種,帶HART協議、具有全量程壓力測量、高準確度直流電流、電壓測量和24VDC電源輸出功能的儀錶。可用於校驗普通(精密)壓力錶、壓力變送器、壓力調節閥、壓力開關和壓力即時測量,並可以調試HART智慧壓力變送器。
4、壓力泵的零部件是很精細的,它是經過專門的生產製作出來的,其氣密性非常好,符合相關的標準。不僅如此,使用壓力泵的手動造壓範圍是比較大的,能夠在不同的場合中使用。
5、壓力泵裝有微調節器,使用它的時候,它能夠實現檢定的壓力,使用性能有了很大的完善。不僅如此,在壓力校驗儀中還有開關時的選擇,切換起來是很簡單的。
 

 

 

 

 .
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
訂閱 退訂

 

 

 

 

 

昶特官方LINE上架

ID:@ycx6275q

全新網站改版上線

 

7
您是第 拜訪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電話:886-2-28203405  傳真:886-2-28203406,28270646
昶特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AT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