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壓力錶相關知識

數位壓力錶應用範圍廣,使用數量大,無論是作為計量標準,還是用於工作計量器具,都很方便、高效,但使用中一些問題應引起注意。
數位壓力錶的穩定性、最大允差、帶控制功能的數位壓力錶控制技術指標對測量結果的影響、對傳壓介質和測量環境的要求,以保證數位壓力錶輸出可靠、準確的量值。
數位壓力錶是被測壓力作用於壓力感測器上,其輸出相應的電信號或數位信號,由信號處理單元處理後在顯示器上以數位形式直接顯示壓力值的壓力計,可用於測量絕壓、表壓和差壓。數位壓力錶種類繁多,應用範圍廣,使用數量大,操作簡單方便,為了更好的使用數位壓力錶,必須重視其使用中的一些問題。

 

 

 .
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
訂閱 退訂

 

 

 

 

 

昶特官方LINE上架

ID:@ycx6275q

全新網站改版上線

 

7
您是第 拜訪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電話:886-2-28203405  傳真:886-2-28203406,28270646
昶特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AT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