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壓力錶的用途和特點


數位壓力錶是採用單晶片控制的線上測量儀錶。它採用電池長期供電方式、無需外接電源,安裝使用方便。它從根本上克服了指針式壓力錶精度低、可靠性差、損壞率高等諸多缺點。
精密數位壓力錶非常適合於現場及實驗室使用, 完成精密壓力測量和一般壓力錶、精密壓力錶、壓力儀錶、數位壓力錶、數顯壓力錶的校驗等, 它完全可以代替指針式精密壓力錶。
數位壓力錶產品特點:
高精度, 高可靠性
自動穩零功能
微功耗技術, 在無休眠狀態下, 連續工作10000小時以上
自動峰值記錄
mmH2OmmHginH2OPakPaMPapsibarmbar 多種壓力單位切換
 
 
使用壓力校驗儀應該注意什麼?
 
l   使用前先檢查壓力校驗儀,如果壓力校驗儀已經損壞,請勿使用.
l   使用壓力校驗儀前,請確定電池蓋已緊固.
l   特別注意使用環境的要求,切勿在爆炸性的氣體環境使用
l  壓力校驗儀專用的AC/DC電源供應器通常是DC 9V 2A的,不能使用其他的電源供應器,否則造成的使用問題和儀錶損壞將導致壓力校驗儀的出廠認證失效。
l   每台壓力校驗儀需要使用單獨的1台專用的AC/DC電源供應器DC 9V  2A,不能使用1只AC/DC電源供應器給多台壓力校驗儀供電,否是會導致儀錶輸出功能異常和損壞。
l   如果長時間不使用壓力校驗儀,請撥下電源插頭斷開電源,對壓力校驗儀數位,避免長期通電造成壓力校驗儀內部電路損壞。
l   在移動設備前,請先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您使用的是AC/DC電源供應器,請撥下電源插頭斷開電源。將儀錶裝入專用的儀錶箱。
l   一但出現電池電量不足的提示,請儘快更換電池以避免可能導致的使用異常。在更換電池前,必須先停止使用儀錶。
l   壓力校驗儀通常只使用AA(5號)1.5V的電池,請確定電池安裝正確。
l   在清潔儀錶的操作面板時,如果您使用的是AC/DC電源供應器,請撥下電源插頭斷開電源。使用柔軟乾淨的布擦拭儀錶的外表面。切勿使壓力校驗儀的內部進水。
l   不要拆開儀錶,否則將導致壓力校驗儀的出廠認證失效。

 

 

 

 

 .
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
訂閱 退訂

 

 

 

 

 

昶特官方LINE上架

ID:@ycx6275q

全新網站改版上線

 

7
您是第 拜訪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電話:886-2-28203405  傳真:886-2-28203406,28270646
昶特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AT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