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帶控制功能的高精度微壓數位表

數位壓力錶作為壓力測量儀器中的一個門類,廣泛運用於各計量單位及工礦場合。微壓數位表作為數位壓力錶裡的一個分支,由於其本身集合了數位表的高精度及各種功能,同時又是微小壓力,再集合控制功能所以設計起來有很大難度。
微壓一般是指10kPa以下壓力測量,由於測量時受環境溫度、震動等影響,精度比較難以保證。尤其是0.05級以上的微壓表,在結構、感測器選擇、電路設計等方面的綜合考量就非常關鍵。
帶控制功能的高精度微壓數位表,主要用於高精度微壓控制,比如某個高性能成套設備、洗衣機設備等。首先對微壓本身的測量精度就要求非常高,一般在0.05級以上。另外由於加入了控制部分,內部會有一定的發熱,如何消除電路內部本身的熱量及平衡,這是在設計時需要考慮的。

 

 

 

 

 .
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
訂閱 退訂

 

 

 

 

 

昶特官方LINE上架

ID:@ycx6275q

全新網站改版上線

 

7
您是第 拜訪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電話:886-2-28203405  傳真:886-2-28203406,28270646
昶特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AT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