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壓力錶PCB板設計工藝要求

1、數位壓力錶PCB板設計工藝邊要求:
設計數位壓力錶PCB時四板邊5mm範圍內,不能有元件引腳、元件體及焊盤。因為在焊接過程中,板的左右兩邊是擱在外掛程式線傳送鏈爪鏈上的。波峰焊時,板的前後兩邊要分別夾上擋錫條(擋住熔錫波峰溢上板面及支撐板邊使之不下彎),傳送鏈及擋錫條的寬度均為5mm。如某些電路板達不到這要求,就需要在板邊加拼工藝邊。
2、數位壓力錶PCB板設計板邊銅箔走線要求:
PCB板的四板邊5mm範圍內,不能有寬度小於2mm的銅箔條走線。如果有的PCB板不能達到此規定的要求,可在板銅箔面的四邊5mm寬範圍內,要求用5mm寬的白油漆圍塗一圈,防止銅箔被鏈條磨斷或被擋錫條卡斷。
3、數位壓力錶PCB板設計工藝邊適用條件及範圍:
非標定制產品,其產量比較少但種類繁多,且大多數板子比較小,增加工藝邊的要求有一定難度。因此,對工藝邊的設計要求主要針對標準類產品,或者產量較大的OEM類和非標類產品。對小批量定制的OEM產品,不做過多要求。

 

 

 

 

 

 

  

 .
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
訂閱 退訂

 

 

 

 

 

昶特官方LINE上架

ID:@ycx6275q

全新網站改版上線

 

7
您是第 拜訪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電話:886-2-28203405  傳真:886-2-28203406,28270646
昶特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AT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