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壓力錶的一致性及穩定性

數位壓力錶作為標準表和現場表,在工業行業中使用廣泛。由於其為電池供電,精度高,深受廣大用戶喜愛。作為計量儀器,數位壓力錶的一致性及穩定性在現場使用中尤為重要。
那麼如何保障數位壓力錶的一致性及穩定性,下面我們進行詳細分析:
1、 設計:設計作為產品的源頭,在制定性能指標要求時就需要考慮到產品的耐用。那麼在選定元器件及設計時,就會將相應的功能考慮進去。
2、 元器件選擇與採購:研發人員在產品設計時就會選擇好各種元器件,並對各個元器件的廠家,指標作詳細要求。所以在採購時也必須按此要求執行,這樣產品在原材料方面才有保障。
3、 工藝:設計人員在小批試製時會確定工藝流程。生產人員是否按照工藝嚴格執行同樣關係到產品的一致性及穩定性。
4、 生產:數位壓力錶作為精密儀器,對生產人員是有技術要求的。生產人員需要經過培訓才能正式工作。並且在生產過程中嚴格按生產流程進行生產,不能有絲毫馬虎。
5、 檢驗:計量產品生產單位一般都要求兩名以上檢定人員,檢定人員需要經過考核合格才能正式工作。
以上幾方面做好了,數位壓力錶的一致性及穩定性才能有基本的保障,用戶使用時才能放心。

 

 

 

 

 

  

 .
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
訂閱 退訂

 

 

 

 

 

昶特官方LINE上架

ID:@ycx6275q

全新網站改版上線

 

7
您是第 拜訪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電話:886-2-28203405  傳真:886-2-28203406,28270646
昶特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AT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