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壓力校驗儀的校準流程

 

用戶在智慧壓力校驗儀的使用過程,可能由於下列原因導致壓力校驗儀的顯示值和實際的值不相符:

使用者設置參數錯誤;

用戶的壓力標準和製造商的壓力標準不同;

由於過壓、過溫以及時漂等影響,造成感測器的特性有所變化;

使用者可以有以下三種方式選擇:

(一)恢復原廠備份資料:使用者設置參數錯誤或者校準時設置錯誤,可以通過恢復原廠備份資料,將儀錶恢復到製造商出廠狀態。

(二)兩點校準:在有壓力標準設備的情況下,對產品實現兩點校準。包括低點校準和高點校準。

注意:

1)為了獲取最高的精度,請務必確保低點校準時所加壓力值等於量程下限,高點校準時所加壓力值等於量程上限。

2)為了獲取最高的精度,請在做完低點校準後務必進行高點校準。

 

(三)多點校準:使用者在進行兩點校準時,如果認為產品的線性不能滿足精度要求時,可以在量程範圍內對產品進行多點校準。因為產品進行了溫度補償,校準點數和標準壓力值不能改變。

 .
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
訂閱 退訂

 

 

 

 

 

昶特官方LINE上架

ID:@ycx6275q

全新網站改版上線

 

7
您是第 拜訪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電話:886-2-28203405  傳真:886-2-28203406,28270646
昶特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AT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