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壓力校驗儀如何校驗變送器

智慧壓力校驗儀是一種計量標準儀器,主要用來校驗壓力變送器。智能壓力校驗儀提供24V直流輸出,並具備電流、電壓測量功能。
現場使用的壓力變送器一般以兩線制4到20mA輸出,12~36VDC供電為主。變送器的電源線上疊加了電流輸出,這樣就要求智能壓力校驗儀必須具備提供24VDC電源的能力,同時可以測量電流。那麼如何檢驗變送器呢?
將智能壓力校驗儀的24V正電源接變送器電源正,校驗儀的電流測量端接變送器的電源負。智慧壓力校驗儀的壓力介面和變送器的壓力介面同時接到壓力源上。當壓力源壓力為零時,變送器顯示零壓力,壓力校驗儀同時顯示測量壓力及變送器輸出電流值。加壓到變送器的滿程,壓力校驗儀會顯示變送器輸出電流高點值。記錄不同壓力下智慧壓力校驗儀上顯示的電流值,即可知道變送器的精度、重複性、遲滯指標是多少,是否合格。

 

 

 

 

 .
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
訂閱 退訂

 

 

 

 

 

昶特官方LINE上架

ID:@ycx6275q

全新網站改版上線

 

7
您是第 拜訪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電話:886-2-28203405  傳真:886-2-28203406,28270646
昶特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AT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